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通常用“勇敢”來形容那些打仗的戰士們,可我不這樣認為。我認為,那些平平凡凡的人,也有自己勇敢的一面。

  勇敢是多種多樣的。一次,在我看“中國驕傲”的時候,有一個人叫我十分感動,他就是——朱柱。朱柱是一位外地打工者,常給家裡寄錢。一天,他準備去銀行取錢寄回家的時候,遇見了意想不到的事:一位女青年跳江自殺了。在圍觀群眾想去救她而又不敢去的情況下,朱柱挺身而出,去救女青年。結果,女青年得救了,朱柱卻被江水無情地淹沒了……這就叫勇敢!

  我認為我自己也很勇敢。因為今天,是我們學校四年級的講故事比賽。我,可以面對那麼多人,並且是第一個走上講台,講出我精心準備的故事。我認為,這,也是勇敢的表現!戰勝了自己膽小的一面。

  勇敢,並不只表現在人身上。有時,動物也能表現得很勇敢。比如,小偷來家裡偷東西,看門狗見了,一定會一直咬住小偷的腿,直到小偷逃走為止。我覺得,這樣也很勇敢!

  人類和動物都不是懦弱的,都有自己勇敢的一面。不過,要記住:勇敢,並不是要給自己找麻煩,而是要有一顆堅強的心!

您正在瀏覽: 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