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妹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天還是一片灰濛濛,太陽的光芒就像夜晚微弱的燈光忽明忽暗。小鳥早早地在枝頭上準備好高歌一曲。我正在樓下開心地騎自行車。

  正在我騎得興奮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飄蕩。“姐姐,我可以騎你的自行車嗎?”鄰居家的小妹妹微笑着問我。“好呀!沒問題。”我一口同意了。

  小妹妹今年5歲了,長着圓圓的小臉蛋,眼睛大大的,嘴巴紅紅的、小小的十分可愛。

  妹妹只騎過四輪自行車,還沒有騎過兩輪自行車,我心裡十分擔心。妹妹先用一隻手抓住車的左把手,坐上了自行車的車座,然後再用另一隻手抓住車的右把手。最後慢慢地把腳放在踏板上掌握平衡。妹妹開始騎車了,她的臉上充滿了開心的笑容,她興奮地對我說:“姐姐,我學會騎車了!”話音還沒落,妹妹就“撲通”一下摔了下來。我立刻跑過來去看,心想妹妹一定哭了。可是妹妹自己慢慢地爬了起來,臉上竟然沒有一顆淚珠。我心疼的問妹妹:“妹妹,摔到哪沒有,疼不疼,要不要回家休息?”“不,姐姐我不回家!”妹妹堅定地說:“不是很疼,應該沒有什麼問題。我一定要學會騎車再回家!”說完妹妹扶起自行車繼續騎車。妹妹穩穩地坐在車座上,皺着眉頭,兩眼緊盯前方,雙手緊握車把,雙腳交替用力向下蹬踏板。開始自行車一搖一擺地很難掌握平衡,之後妹妹騎得越來越順利了,速度也越來越快了……

  一刻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妹妹越騎越有勁,情緒更加興奮了。她好像摔暈了一樣,整個世界對她來講好像已經消失了——大約過了兩個小時,妹妹才停了下來,對着我開心的微笑。妹妹興奮地對我說:“姐姐,我終於學會了騎兩輪自行車了!”妹妹笑得比平常更開心更甜蜜了。

  鄰居家的小妹妹是一個勇敢、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小妹妹,她的品質令我敬佩。

  四年級:blle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