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能鋼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鋼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在的時代,有許多人因為寫錯別字而煩惱。例如,一些學生,因為在寫作文時常寫錯別字,而被老師責備。一些大老闆,因為寫錯字而感到丟臉。所以,我準備為這些人量身定製一款萬能鋼筆。

  這款鋼筆外表與普通鋼筆沒什麼兩樣,只是萬能鋼筆的頭上多了三個開關,可別小看這幾個開關,他們各自都有各自的功能。

  當你在寫作文時,如果發現自己寫了錯別字,輕輕一按紅鍵,再把筆尖對準錯字上方就可以把錯字清除掉;如果寫完了作文,但不確定能不能全對,那就得按黃鍵了。他會放射出一道紫外線,對文章進行全方位掃描,一旦發現錯字就在錯字下面打個圈;但如果要一個一個字地清除就太麻煩了。所以我還專門設置了藍鍵(一次性清除鍵),只要按了藍鍵,所有被打圈的字會一次性清除。

  不過光有這些功能是遠遠不夠的,我還發明了其他功能。

  我們寫作文時,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懂的字或詞,但如果翻書去找又太浪費時間了,所以我還在筆身上設置了一個按鍵。裡面儲存了大量學習的資料,只要一按,筆內部就會發出千萬億個發光粒子,組成一個大屏幕。只要把你需要的資料輸進去就行了。

  筆內有這麼多資料,你一定會想:“那墨水放哪呢?”“存在筆頭裡。”在萬能鋼筆沒墨水時,只要你把鋼筆的筆頭放進液體里(不管是純凈水還是髒水只要是液體都行),筆尖會自動進行虹吸作用,把水吸進去,存在筆頭裡。

  這麼好的筆,要是被人盜了可就太可惜了,所以我還專門安裝了防盜系統。在握筆的地方,裝有一個指紋捕捉器,能將握筆者的指紋收集到筆內,進行指紋對比,看指紋是否與主人的指紋吻合。如果不吻合,筆就會怎麼都寫不出字來,並且向主人身上的呼叫器發信息,告知自己的地理位置,方便主人尋找。

  這筆還能防水、防火等自然災害。在遇到災害時,鋼筆的頭尾部分會自動分開,從筆內伸出直筒,再慢慢擴大,最後再自行封閉,進行自我保護。

  萬能鋼筆的功能數不勝數,希望我的發明能為人們帶來巨大的幫助。不過,有一點要切記:“在考試的時候絕對不能用,記住了嗎?”

  溫州市鹿城區白鹿外國語學校四年級:陳宸宏

您正在瀏覽: 萬能鋼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