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小姐與墨水先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小姐與墨水先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支鋼筆,她的外表十分漂亮,一頭金黃色的頭髮,身穿着寶石藍色的晚禮服。小主人非常喜歡她,每次書寫都要請她幫忙。

  可是有一天,她卻與她的“合作夥伴”——墨水先生吵架了。鋼筆小姐諷刺道:“你這臭不拉嘰、黑呼呼的墨水,為什麼要裝進我的肚子里呢?我可得小心,別讓你污染了我的身體!影響我的形象!”墨水先生說:“鋼筆小姐,沒有我,您是不會受到主人的青睞的。”“什麼?你以為你是救世主嗎?我告訴你,主人的青眯是靠我自己的努力爭取到的,和你沒有絲毫關係。你現在離開我,地球也照樣轉!”鋼筆小姐提高了聲音。墨水先生無奈地閉上眼睛,淡淡地說:“好,既然您如此討厭我,那我就離開您。保重!”說完,墨水先生便離開了鋼筆小姐。

  第二天,小主人正好要參加考試,她拿起鋼筆就寫,鋼筆小姐也卯足了勁,努力地舞動着身體,誰知無論怎麼努力都寫不出一個字來,最後連試卷都被尖銳的筆尖給劃破了。“腹中空空無點墨,真是一個不中用的擺設!”小主人冷冷地說了一句,便把鋼筆小姐扔進了垃圾箱。鋼筆小姐這才追悔莫及……

  我想,如果當初鋼筆小姐不是那麼驕傲地把墨水先生趕走,而是與墨水先生融洽相處,好好地為小主人服務,她也就不會被小主人扔掉了。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清川小學四年級:萬釗伶

您正在瀏覽: 鋼筆小姐與墨水先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小姐與墨水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