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片鋼筆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鋼筆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拿起那支鋼筆時,都會想起這件事。 

  那是我二年級時,舉行了一場校級考試,這種考試對我這個優等生算不了什麼,拿到卷就開始“刷刷”寫起來。前面還行,一路順風。正寫着,忽然大事不妙——鋼筆沒水了。偏偏我又粗心,忘了帶備用鋼筆。這可把我急得焦頭爛額,不答完卷可不行啊,便把鋼筆在紙上亂划起來,可還不出水。我生氣了,拿起鋼筆狂甩。這下可好了,出水了,於是我有緊張地寫起來。猛然我看見前桌王麗新買的花裙子上面有幾滴黑乎乎的墨水,慘啦!這下可怎麼辦呢?說吧,怕她讓我賠;不說吧,又對不起自己胸上的紅領巾,真是進退兩難。後來我決定告訴她,要不,怎麼能算得上是好學生呢?我兢兢戰戰踢踢她的凳腿,她回過頭來,我便把這是如實告訴了她。沒想到她竟對我說,沒事,反正回家也能洗掉,如果洗不掉,就算給我的裙子添了點彩吧。說完便回過頭去,我呆住了……  

  雖然這事已經過了兩三年,但我還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那片鋼筆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鋼筆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