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的新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的新鋼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妹妹買了一支新的鋼筆。我和妹妹商量了一下,決定把我的鋼筆和她互相交換用一下,因為妹妹喜歡我的鋼筆上美麗的圖案,所以就答應了我的條件。 

  我拿着妹妹的鋼筆,心裡自言自語地說:“嘿,還有點像大人的鋼筆。不錯!不錯!” 

  我看着妹妹的鋼筆。忽然,冒出了這是一支“馬良神筆”的念頭。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會畫一個翻譯電話機,無論什麼外語都能翻譯,讓世界各地的人們不用再擔心在電話中會出現語言不通的情況了!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會畫一支愛心隊伍,主題是“讓窮人實現願望”,這支隊伍能幫助窮人實現任何願望,他們也有自知之明,有些窮人可能會太貪心,他們是不會幫他們實現願望的。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會畫一群神仙,為人們講述天上的故事,為人間施展美好,讓人間充滿真情、親情、友情……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會畫一艘神州100號,讓它帶我飛向太空,認識天王星、海王星、火星、木星、水星、銀河……我不是在太空漫步,而是在太空生活啦!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會畫一架能飛的汽車,就這樣一個人建造太不好啦!我會像電腦一樣,把它複製很多個。這樣就可以減少塞車啦! 

  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神筆,我會畫一隻七仔,有時不開心,可以和他玩一玩。有時有一些孤獨,可以和他聊一下“心靈天”,他能幫你解除任何煩鬧! 

  如果你有一支馬良神筆你會畫啥呢?

您正在瀏覽: 妹妹的新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的新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