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的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的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支普通的鋼筆,我與我的兄弟姐妹們被工廠製造好后就運到各大商場或文具店去尋找我們各自的主人。從此便開始了我們各自一生的使命。 

  我的小主人是一個馬虎的人,他一點也不懂得愛惜我,寫完作業就把我隨手一扔,有時還把我摔到地上,我大聲叫喊他也無動於衷。有什麼辦法呢?他又聽不懂我的話。他拿着我走到哪裡就亂塗亂畫到哪裡。讓我成了破壞環境的原凶,我真的是拿他一點辦法也沒有,只有痛苦的份。有時他還會把我放在冰冷的水裡泡,害我差點被冷水淹死;有時又把我丟到床底下,害我差點被陳年老灰給嗆死。更可惡是他不會寫作業時,還會使勁地咬我,弄得我遍體磷傷。後來,他有了新的鋼筆就乾脆把我扔進垃圾桶。於是我痛苦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 

  一段日子后,沉睡中的我被一陣懼痛驚醒了。脫胎換骨后的我又被製成一支嶄新的鋼筆,不久后,我遇到了一個新的主人,這回這個主人是個非常細心,也非常愛惜我的大姐姐。直到大家都不大用鋼筆的這一刻,我的主人仍然沒把我丟棄,而是把我擦洗乾淨,然後放在一個漂亮的盒子里把珍藏起來。我就這樣幸福地繼續過着我安靜的晚年生活……

您正在瀏覽: 鋼筆的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