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和傘的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和傘的旅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晨,小主人想把一支鋼筆和一把新傘扔掉。因為小主人家裡有的是錢,買了最新的鋼筆和傘。正因為這樣,剛買的或沒用過的似乎都要扔掉。但也正好實現了鋼筆的夢想—一次太空旅行。

  第二天,鋼筆就和傘、飛船約好,在沒被倒掉之前開了一次會議。他們把在垃圾桶里的小夥伴一一找了出來。讓許多玩具飛船組成一個新的大飛船。讓傘們變小,鋼筆變短,橡皮當睡覺的床…一切準備就緒,倒數開始:10、9、8、7、6、5、4、3、2、1、0!飛船升空了!

  第三天,飛船順利地飛到宇宙。他們飛呀飛,不知飛到哪兒去了。他們不經意間發現了一個新星球,就趕快降落在了那個星球上。他們往窗外一看,和地球竟然有天壤之別:小鳥在樹上歡叫,清澈的小河在奔跑,樹林鬱鬱蔥蔥,天上一點兒黑煙也沒有。他們很快地被這個星球迷住了,便下來了飛船。一位女阿姨熱情地請他們到她家作客。而且他不撒謊,勤勤懇懇,十分勇敢…

  鋼筆他們回去后,又在宇宙中飄蕩。但傘想:人們的美中不足之處太多了!如果能像他們一樣,那該多好!

  四年級:張佳豪

您正在瀏覽: 鋼筆和傘的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和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