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蓋流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蓋流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鋼筆蓋流浪記 

  有一次,主人在寫字的時候,主人把我放到我沒有見過的地方,主人寫完字后,便沒有看見比該去了。從這以後我就開始了流浪生活 

  我先去坐飛機,到北京去玩,在飛機上我遇到了一位“外國佬”,他會講中國話,他也是到北京去玩的。他是來自美國的。他的主人帶他去玩的時候,不小心掉了出來,他也成了流浪鋼筆蓋,後來在飛機上可能因為我們同病相憐的原因我們又說又笑成了要好的朋友。 

  來到了北京,我們兩個有說有笑,來到了長城,外國筆蓋不知道這是什麼,我就給他講起了長成歷史,,我說:“春秋戰國時期,各國為了互相防禦,都在形勢險要的地方修築長城。·公元前656年,‘楚國方城以為城’,這就是關於長城的最早記載。秦始皇滅六國統一中國后,為了防禦北方匈奴的南侵,於公元前214年將秦、趙、燕三國的北邊長城加以修繕,連貫起來。三國的北邊長城加以修繕,連貫起來。北傍陰山,東至遼東,這就是壯觀的‘萬里長城’,至今還有遺迹殘存。”“美國佬”驚嘆道:“中國人太神奇了,美麗的長城太偉大了!”“這是人類智慧的結晶,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我神氣十足地說。 

  不知不覺我們登上了長城的最高峰,已是太陽落山的時候了。“外國佬”看着眼前的一切,那種羨慕之情無法形容。我們都有一種流連忘返的感覺,於是我們商量好,各自找回我們的主人,一年後我們相約一起再來美麗的首都北京。

您正在瀏覽: 鋼筆蓋流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蓋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