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把春天染得五彩繽紛,到處都有她的足跡,她使萬物復蘇、百花齊放。我建議同學們到田野里去走一走、看一看,那裡的春天真是爛漫無比。

  春天到了,燕子在歌頌,原野披上了碧綠色的新裝。在田野的東面有一片片油菜花綻開了黃燦燦的花朵,在微風的吹拂下,湧起了一層層金色的波浪,一浪高過一浪,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它們一朵朵仰起了可愛的笑臉,天真地望着無邊無際的原野。原野邊上有一顆顆杜鵑樹,樹上開滿了紅彤彤的杜鵑花,引來了蜜蜂和蝴蝶在樹上翩翩起舞。杜鵑樹的下面,生長着旺盛的小草,它們已經從睡夢中醒來,舒展它們的身姿。

  田野的西邊有一座園林,裡面有一大片的桃樹,每棵桃樹都像一副潑墨山水畫。粉紅的桃花在藍天的映襯下,真是美不可言。

  田野上的景色美不勝收,建議你親自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