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梨花片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片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梨花片片 

  合肥市樂農新村小學奧林分校四(1)班 楊曉?

  我家的門前有棵梨樹。三月,春風一吹梨花便打花朵兒了,真應了那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用不了十幾天,那米粒般得小花朵,就變成了一朵朵淡白色的小花,中間有幾片鵝黃色的花蕊,花的底部就襯着兩片嫩綠的小葉了,這就是一朵完完整整的梨花了。 

  單單一朵梨花不見得美麗,然而一樹梨花就不同了,千朵萬朵梨花聚集在一起,彷彿身穿素衣裙的婀娜多姿的嫦娥。原先,我並不怎麼喜歡梨花,假如要說喜歡梨花的話,那是因為只有開了梨花,才有梨子吃。 

  幾天下來,鄰居家的梨花也陸續開放了。嗬!好潔白的一座座銀山!剛剛下過一場春雨,雨珠兒正從梨樹枝上、花瓣上從上往下淌,地上居然沒有一朵被雨打落的梨花,整樹梨花顯得那樣潔白,似乎比往日更加晶瑩。早晨的陽光,照着梨花,銀山逐漸變成金山。 

  一陣微風吹過,梨花在枝頭顫抖着,搖動着,落下的水珠賤在臉上,調皮地滑到嘴邊,用舌頭添添,甜滋滋涼絲絲的。我開始真的喜歡梨花了,為她那淡淡的清香陶醉着。 

  梨花,就是你平凡的花孕育着喜人的豐碩果實。梨花,我愛你。 

  指導老師:呂曉玲

您正在瀏覽: 梨花片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片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