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梨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梨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的花兒競相開放。今天我們一家決定去九龍觀梨花。 

  下了車,我抬頭向山上望去,山上白茫茫一片。好像一朵朵白雲從天空中飄下來,十分壯觀、秀麗。再配上黃澄澄的油菜花和粉紅的桃花,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現出一副美麗的七彩春景圖 

  觀花的人很多,熙熙攘攘、四五成群的向山上走去。我也隨着觀花的人流向山上走。梨樹隨坡而栽,層層疊疊,雪白的梨花在點點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淡雅美麗。走在那彎彎曲曲的山間小路上,我被一片雪一般的梨花所包圍。兩旁的梨花在微風中跳舞。我置身在花的海洋中,彷彿走進了童話般的白雪世界。我在梨樹中穿梭,和梨樹一起拍照,向每一棵梨樹問好. 

  我被美麗的梨花吸引了,便走近仔細觀賞。梨花一朵緊挨一朵,爬滿了整個枝頭,好像是爭先恐後地展開艷麗的花朵讓我欣賞似的。梨花有五瓣,每一瓣都有手指那麼大。摸一摸薄薄的花瓣,似綢緞一般,光光滑滑。似一顆顆星星墜掛樹梢,又似五個調皮的娃娃在一起嬉笑打鬧。花蕊鑲嵌在花的中間,像三個被縮小的櫻桃,坐在那軟綿綿的五星床上。聞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舒服極了,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爬上山頂向下眺望,山下一塊白,一塊紅,一塊黃,一塊綠。似畫水粉畫必用的顏料整整齊齊擺放在那兒。這麼迷人的景色,怎能不叫人心醉呢? 

  這美景也吸引來了全國各地的很多繪畫愛好者和攝影愛好者,把這美麗的景色“複製”下來。 

  看着滿山雪白的梨花,我想,今年綿竹的梨又要豐收了。 

   

  2006.03.28

您正在瀏覽: 觀梨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