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片片紅葉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片紅葉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秋姑娘一步步的到來。它送來了涼爽的秋風,捧上了香噴噴的果實。望着農民臉上的笑容,我不禁想起故鄉那一片片紅葉林。

  春天,是紅葉林的開始。早晨,天蒙蒙亮,旁邊的湖上飄着一張薄薄的,白白的霧,好似仙女不小心從天上掉下的面紗,使湖有了生命。紅葉林也不甘落後,它昂起身子,擺動着綠色的頭髮,“沙,沙”是它那動聽的歌聲。

  夏天,天熱的要命。知了不厭其煩的叫着。紅葉林卻不退縮,它把自己的頭髮染成了淡黃色,在樹下乘涼別有一番風趣。

  秋天,是紅葉林最美的時候。它們換了紅色的頭髮。隨風輕輕搖擺,一頭髮被風撩起又放下,隨風飄向遠方。

  冬天,到處雪白一片,樹上鋪上了白色的雪,湖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一片白色的世界!

  我喜歡紅葉林,它既給了我快樂的童年,又給了我童年的記憶。

  錦溪小學五年級:最美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片紅葉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片紅葉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