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一定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定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見我屋裡的飛機,和得到的二等獎,總能想起,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這句話,他對我影響特別大,也是我我的座右銘。

   有一次學校舉行模型大賽,我決定做飛機模型。說干就干,一回到家便動起手來,首先我拿來材料,以為很好做,誰知事實偏和我作對。我做了好幾次始終沒有成功,我慢慢地,沒有耐心了,便把東西一摔,想不做了。這事被爸爸知道了,爸爸說:要相信自己,世上沒有一個人能一下成功的,他們都不怕失敗,不怕挫折。他們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爸爸的這幾句話成為了我的座右銘。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不怕失敗,不怕挫折。在我經過一番努力后,我的工藝品做成了,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其實這都是爸爸的功勞。但是爸爸也讓我明白,我一定能行。現在的我就像,勝利歸來的將軍,笑個不停。是因為我有一個偉大的爸爸,是他在我失敗的時候喚醒了我,讓我從新有意志。.

   成功是信心+試驗。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不要讓自己給打敗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一定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定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