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十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十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個星期天,也就是十一月四日,爸爸媽媽在鑫皇朝酒店為我舉辦了十歲生日宴會。那是我長這麼大最開心的一天。所有的小朋友和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來祝福我。我就像一個驕傲的小公主被大家圍繞着。爸爸媽媽特意為我們小朋友們訂了一大桌子好吃的菜。 

  到了酒店更加讓我驚喜的是爸爸媽媽為我訂了一個三層的大蛋糕。第一層是巧克力味的,中間一層是水果味的,上面還有兩棵櫻桃和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最下面一層是鮮奶味的。上面有許多各種各樣漂亮的小花。主持人姐姐說,要先吃完飯再吃蛋糕,我和小朋友們都搶着吃自己喜歡吃的菜。終於吃完了,大家爭先恐後的來到蛋糕旁開始準備吃蛋糕了。可是主持人姐姐還要我上去講話。我走上去,緊張的不得了,對大家講完話后,我點上了蠟燭,蛋糕上的小花在燭光中慢慢綻放,在大家情不自禁的“哇噻”中我閉上雙眼,許了一個心愿……多美的小花呀,看着它,我感覺自己變成了一個小天使。長着一對漂亮的翅膀在花叢中飛來飛去。 

 “切蛋糕羅…..” 主持人姐姐給所有的小朋友們都切了一塊蛋糕。大家津津有味的吃着,嘴巴鼻子上粘滿了蛋糕。都像一個個小花貓一樣,好可愛呀!大家玩呀鬧呀,別提有多高興,這是我最開心的 一天。今天站在這個屬於我的舞台上,不僅讓我懂得父母對我的愛,還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大方不要害羞。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個快樂的時刻!

  三年級(2班) 嚴雨欣

您正在瀏覽: 過十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十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