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石刻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刻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就說要春遊了,我非常高興,可上周五風有點大,不去了,我可受不了他們這樣的打擊。這周又說春遊,我心想這周要是再不去,我可就發火了。可我星期五早上也不知怎麼回事,4點過就醒了,折騰了很久終於打鈐了。我們領了吃的,坐着車出發了。車外是春光明媚、風和日麗;車內是歡聲笑語、歌聲嘹亮。“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進入石刻公園,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公園內綠草茵茵,大樹沐浴着春風,發出沙沙的聲音,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小鳥在樹枝頭上玩耍,一陣陣嘰嘰喳喳的聲音,好像在說:“快來和我們一起做遊戲哦!” 

  公園中間各種各樣的鮮花爭奇鬥豔,幾隻蝴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走過花叢,來到十二生肖柱前,遠遠看去,它們有三層樓房那麼高,每個動物看上去幾乎沒什麼兩樣。我走近瞪大了眼睛一個個仔細地觀察,發現鼠有個小小的腦袋,牛有兩個尖尖的角,虎的頭上有個“王”,兔的耳朵非常明顯…… 

  下午1點50分時,同學們都回到了教室,大家都非常高興,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五。

您正在瀏覽: 游石刻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刻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