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十歲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歲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十歲了

  2月5日早上9:27到了!十年前我就是這時被醫生從我媽媽肚子里把我給拽出來的。也許我不說你也知道我今天要過十歲生日了。 

  細想一下十年前的我與十年後的我差距是多麼的大!十年前的我這時正在哇哇大哭,而十年後的我這時卻安靜的坐在書桌前。

  回想一下這十年來我是怎麼過來的。受過表揚、更挨過批評,吃過酸甜苦辣,更經過過風風雨雨。這十年可不短。說到這,我就回想一下往事吧!

  還記得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的一件事。有一天放學,“姥爺”來接我回家(這個姥爺可跟我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可是我想讓“姥姥”來接我。於是我就在幼兒園玩了起來怎麼也不肯跟姥爺回家,姥爺沒辦法只好回家叫姥姥來,姥姥來了我才跟着她回家。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真不懂事。

  今天,我十歲了,我長大了,不再是一個在媽媽懷抱里撒嬌的小女孩了,我以後就要離開媽媽的懷抱,做一隻飛向藍天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十歲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