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十歲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歲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特別的高興,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就要從九歲升到十歲了。 

  晚上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還邀請了許多的親戚朋友一起來陪我十歲的生日,大家拿着準備送給我的禮物來到了飯店,他們第一件事就是把禮物給我,我收到了許許多多的禮物有:滑板、鉛筆、橡皮、賀卡……我們還一起吃飯,吃飯的時候我們有說有笑非常的熱鬧,我還給每一個人倒了一杯水,和他們幹了一次杯,說了一句祝福的話,他們都說我今天特別得乖,聽到這一句話,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還給爸爸媽媽接了一道好吃的菜,爸爸媽媽說:“我們沒白疼你……吃好了飯要吃生日蛋糕時,大家一起對我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感到生活真溫馨,我想:我已經十歲了,應該要比以前更加的懂事,做事更加的認真,爭取不再讓爸爸媽媽操心……於是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年我十歲了,應該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我也應該學會照顧你們了。無論我有多大,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我向爸爸媽媽深深地鞠了一躬我的眼睛里充滿了激動的淚花。 

  今天我們過了一個又歡樂又溫馨的生日夜晚,我覺得我的十歲真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十歲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