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創漫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創漫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翰林寫作,今天的課程和以前不一樣噢!今天教師讓我們自創漫畫。以前,我只看漫畫,可是今天要創造漫畫,我冥思苦想就是想不起來。

我想着想着,忽然眼睛一亮,想起來了一個好點子。然後經我稍一改造,便大功告成了。故事情節是這樣的:有一座三層樓上分別住着三個人。一樓的人愛跑到外面喝樓上那台花的露水,二樓的人愛收集榴??,三樓的人愛耍大刀。一天二樓的來到陽台上還是曬榴??,一樓還是接露水,但是耍大刀的人的大刀一不小心摔了下去砸到了榴??,榴??被一擊掉了下去,正好把喝露水的人給砸到,然後,被送入醫院。

一開始我畫的不好,經過很多次修改終於完成了。

當我拿出我的作品與本組的同學一讀,他們立刻大笑不止,這讓我知道了漫畫有時候也是有用的。

您正在瀏覽: 自創漫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創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