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一則漫畫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則漫畫想到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這樣一幅漫畫,說的是:有許多人正在背十字架。其中有一個人,叫懶懶。為什麼叫懶懶呢?這名字跟他本身一樣。懶得要死了。懶懶背着十字架,心裡想:哇塞!這十字架可真重啊!!於是他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他把十字架砍掉了一截,覺得輕多了,便繼續往前走。可是,他沒走一會兒,便坐在地上:“好累好累啊!!”於是,他再次把十字架砍掉了一截,覺得更加輕鬆了!想:那些人可真笨呀!!為別人而賣力,自己也不顧自己,哈!真笨!

  別人,都有氣無力的慢慢的走着;可他,雖然背着十字架,卻能追上鳥兒……

  又過了一會兒,他來到了一個深溝。這深溝,說寬也不寬,說窄也不窄。懶懶這下傻了眼了:“怎麼辦呀?!”他叫着,一會兒就“嗚嗚嗚……”地哭了起來。這是,別人也來到了這兒。但他們不慌不忙,把十字架橫着放了下來,便踩在十字架上,慢悠悠的走了過去。這時懶懶後悔了:他把十字架砍了兩截,根本就不夠長,怎麼辦呀!

  故事,到了這兒就結束了。可是,我的腦海里總是出現了懶懶的形象:懶懶的,只會哭,特別偷懶。可他現在,會怎麼樣呢?

  看來,偷懶最終只會害了自己呀!

您正在瀏覽: 由一則漫畫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則漫畫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