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倒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倒翁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用兩個三角形、一個圓形和一條線組成一個不倒翁,別看它小就沒有什麼用,它可是大名鼎鼎的盜賊王,為什麼稱它是盜賊王呢?今天我就給你講講它的故事吧!

  在一個城市裡的一條小河邊有兩個小孩在釣魚。其中一個小孩子用非常好的魚鉤,一口氣釣了好幾條魚,驕傲地對旁邊釣魚的小男孩說:“你這魚竿那麼差,根本釣不到一條魚的還是回去吧!”說完就走了。那一個釣不上魚的小孩叫小冰,他想:我不信,我一定能釣到幾條魚。他又開始釣魚了,他釣着釣着,覺得自己釣上了什麼東西,他把魚竿使勁一拉,原來他釣到了一個不倒翁,“你好”不倒翁張開嘴說。小冰呆住了,驚訝地問:“你是個玩具,怎麼會說話呢?”不倒翁說:“我不是平常玩的不倒翁,我是個神奇的不倒翁,你想要什麼我也可以給你什麼,但你要保密不能告訴別人你是我的主人好嗎?”小冰高興極了,連聲答應了。

  回到家裡,小冰悄悄地拿出不倒翁說:“我想要一些錢、三本書和一輛自行車,好嗎?”不倒翁一聽馬上把東西變了出來。小冰非常高興,他騎着自行車去玩了,他騎着自行車來到圖書店旁聽到有人在說自己買的三本書,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他又到了買自行車的地方,又聽見買自行車的老闆問:“小冰你這輛自行車是哪來的?”小冰說“買來的”。老闆說:“那就好。”小冰問:“出什麼事了?”老闆說:“今天下午這兒的一輛自行車一下子就不見了,樣子和你這輛差不多,如果你有看見就告訴我一聲。”說完就走了。小冰回到家就聽見,爸爸說自己丟了三千塊錢。小冰回去數了數錢果然是三千塊錢。小冰這才知道不倒翁給他的都是偷來的。

  第二天,他把東西都還給了別人,當他要還錢時,被不倒翁給攔住了,不倒翁說:“你這樣我會死的。”小冰理也不理他,只管把錢還給了爸爸。這時不倒翁化成了水。

  我們可不能像不倒翁那樣哦!
 

您正在瀏覽: 不倒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