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不倒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不倒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不倒翁 

  潘晨微 

  星期六的早晨,我做完作業,向媽媽要了一個生雞蛋。我想做一個不倒翁。 

  我先用筷子小心翼翼地敲雞蛋大點的頭。可是敲了十多下,還是沒有動靜,可是又不能使勁,否則就會有“雞飛蛋打”的可能,那怎麼辦呢?我想了想,突然耳邊彷彿媽媽對我說過,尖頭很易碎,我拍了一下腦門,又用筷子小心地敲尖頭處,終於,蛋被我敲出了一個小豆般的孔。我又小心地把小孔擴成一個一角錢大小的小洞,我拿了一個乾淨的碗,準備把雞蛋的蛋清和蛋黃倒進去,可那小小的雞蛋清和蛋黃還跟我作對,就是不肯從“房子”里出來,我用筷子慢慢地搗,蛋清和蛋黃這才老老實實的出來了。我把蛋殼放在水龍頭下仔細洗乾淨。本來我準備用橡皮泥做底座的,但發現我的橡皮泥用完了。我想了想,找來一把三角尺跑到後面的草地上,找了一些泥土放進蛋殼裡,可是卻不好固定,我又往裡加了點膠水,仔細壓好,隨後又用透明膠貼住小孔。我用紅色筆在雞蛋殼上畫了一個小丑,小小的眼睛和一個大鼻子,又用紙做了一頂小帽子,戴在小丑頭上。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做好了。 

  我把它放在桌子上,搖着它,它卻不倒下,還向我笑眯眯的笑,彷彿在告訴我,有困難要克服它,不跌倒!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不倒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