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清除小垃圾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清除小垃圾做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清除小垃圾做起 標籤:清除作文 從我做起作文 垃圾桶作文 垃圾作文

一片不起眼的小垃圾,常常造成非常大的危害。高速公路上一片小小的垃圾,可能會影響司機的注意力而釀成車禍;平坦馬路上一片小小的垃圾,可能會傳播很多疾病;精密儀器上一片小小的垃圾,可能會影響儀器的正常使用……小小的垃圾,實際上具有多大的破壞力呀! 

  創建衛生城市,我們就得從清除小垃圾做起。東門的金橋菜場,以前破爛不堪、滿布灰塵,通過創衛生城,現在乾淨整潔多了,特別是門前每天有一個戴着軍帽、杵着拐杖的老爺爺,拿着垃圾袋,認認真真地撿着垃圾,他那麼專註、那麼仔細,不放過任何一片垃圾,而且從不理會別人奇異的目光,彷彿從事着一項非常偉大而崇高的事業,以致路過的行人都自覺地不再亂扔垃圾了。我似乎看到一個個垃圾怪獸正張牙舞爪地破壞着環境,老爺爺就像個神聖的鬥士,為保護環境而與怪獸進行着頑強的鬥爭。 

  如果人人都象這位老爺爺一樣愛護衛生、保護環境,馬路烏黑髮亮、沒有紙屑污水,處處綠樹成蔭、樹上鳥雀成群,沒有老鼠蒼蠅等四害侵犯,沒有亂丟亂倒的人為破壞,黃岡該是多麼美好的城市!我相信,這一天遲早會到來!

您正在瀏覽: 從清除小垃圾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清除小垃圾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