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倒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倒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不倒翁

  湯世傑(五年級)

  我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不倒翁,至於為什麼是“獨一無二”的不倒翁,我告訴你們,因為那是姑媽親自給我做的。

  不倒翁有一個圓圓的小頭,猶如一個小足球,圓滾滾的身子如同一個大冬瓜,讓人看了就想笑。它的頭上有黑白相間的斑點,小伴們見了都說,真像小鳥拉的屎。而它的身子是黑色,就像穿着一件黑色馬夾,遠看還真像一位“帥哥”呢!

  不倒翁還有一個更奇特的地方,只要用一隻手拿住頭,然後一拉,它肚子里就會出現第二個小不倒翁,如果再拉,就會有第三個,第四個……你們說,這個不倒翁是不是很奇特?

  現在,我要告訴你們,不倒翁的“獨一無二”之處了。有一次,我回家做作業,可是,我發現很多難題不會做,我便想玩一會兒再做,這時,我看見了不倒翁,它彷彿在說:“不要放棄,只要認真思考,一定會做對的。”這時,我信心飽滿,做了起來。第二天到學校后,我給老師改,哇!全對,我不敢相信我自己,我還真要“謝謝”不倒翁。

  還有一次,我在考試,我遇到了一個很難的作文,可我不會,我想隨便寫,這時,我彷彿聽到不倒翁的聲音:“你難到沒有碰到過什麼讓你難忘的事嗎?比如說誰給你買過什麼,你幫過誰……你不都可以寫嗎?”這時,我腦子一亮:“對呀!”這時,我開心得都想叫了。最後我考了一百,看來這次我又要“謝謝”不倒翁了。

  我真喜歡我這“獨一無二”的不倒翁。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不倒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