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倒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倒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不倒翁,它非常可愛。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眼睛總是笑眯眯的,大鼻子下面有一張始終帶着微笑的嘴。無論你怎樣打它,它都會勇敢地站起來。 

  有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寫着,寫者,遇到了一道難題。怎麼做呢?我急得抓耳撓腮,恨不得一下子變成一個知識淵博的學者,但那只是美好的遐想。我想:這麼難的題,快明天做吧。正準備合上練習本上時,轉念又想起媽媽的叮囑:“做事要持之以恆。”於是,我便拿起草稿紙,演算起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耐心被磨完了,終於我忍不住了,大聲說:“不做了,不做了,煩死了!”這時,我看見旁邊有一個不倒翁正在微笑着,我好生氣,我這麼煩你還在笑,便開始打它。可是不管我怎麼用力,它總是不倒。直到我打累了,躺在床上,便合上了雙眼。 

  晚上,我做夢了,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也變成了一個不倒翁,小主人的情況和我的情況一模一樣,也是因為一道題不會做而打我。每當我快跌倒時,總有一雙大手把我扶起,讓我跌不倒。 

  第二天,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有了困難並不怕,怕的是你在困難面前摔倒。我們只要認真對待,就一定會成功。 

  我要向不倒翁學習,學習它那種品質,正如一首歌唱的那樣,“微笑面對危險,夢想成真不會遙遠。

您正在瀏覽: 不倒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