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青菜除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青菜除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12:30,付老師邀請我們班差不多一半的同學區勞動基地里除蟲。

   一到勞動基地,我看到了小青菜的葉子都快要被小蟲子吃光了。我彷彿聽到小青菜在大叫:“救命啊!救命啊!”然後我們每人先哪一個噴霧器,然後再把一種叫“一噴綠”的除蟲劑灌進了噴霧器里,然後我們去選一塊地,仔細的尋找小蟲子,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小蟲子,然後我小心翼翼的向小蟲子噴去。小蟲子縮成一團,彷彿在說:“不要殺我啊!不要殺我啊!我現在還不想死!”於是,我狠下了心,把小蟲子給殺死了。然後我把這塊的的蟲子都殺光了,就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勞動基地。

   除了小蟲子,小青菜恢復了健康,我心裡美滋滋的的,也有一點傷心,因為我把那麼可愛的小蟲子給殺了,唉!

您正在瀏覽: 給小青菜除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青菜除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