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何製作“不倒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製作“不倒翁”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何製作“不倒翁”

  朋友們,你們有見過有趣的“不倒翁”嗎?你還想知道怎樣製作“不倒翁”的嗎?那我告訴你們吧!

  我首先把製作“不倒翁”的材料和工具準備齊全。材料要找一個比較圓的雞蛋殼,或者乒乓球也行。再拿來剪刀,白紙,畫筆、蠟燭、沙子和一把小刀。這些材料和工具都準備就緒,就可以製作不倒翁了。

我先用小刀在雞蛋的頂部小心翼翼地挖了一個洞,然後把蛋清和蛋黃一點點地倒出來,再把沙慢慢地放入蛋殼裡,接着點燃蠟燭,把蠟滴在沙子的上面,目的是固定沙子,使它下重上輕,不會倒,最後再找來白紙,把它折成帽子的形狀,用膠水固定在雞蛋那個洞的位置,用畫筆在帽子上畫了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又畫了一個大鼻子,還畫上了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一個“不倒翁”在我的手中誕生了,我仔細地端詳着這個“不倒翁”,用手按了幾下它的腦門,它左右擺動,那調皮的樣子好像在對我說:“我不會倒的,我不會倒的……”看着看着,我心裡充滿着成功的喜悅。

  一個普普通通的雞蛋殼,竟可以變成有趣的“不倒翁”。在製作過程中既培養了自己的動手能力,又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如何製作“不倒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製作“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