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牆角下的蒲公英----風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角下的蒲公英----風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迎來了新的一年,讓我們轉移視線,落在一個紅色的自行車上。車上有一人,她裝着紅色衣服。天上的雲是那樣自由,變成什麼 圖案都可以。低一點,白塔上站着一個烏鴉,似乎在想些什麼,又像在等待着什麼。再低點,新世紀廣貿開業了,在空中爆炸的,是一個個衝天炮。在風下飄揚的是一面面彩旗。結束了,一切是那麼寧靜。再回到起點,重新發現些什麼。左一點是什麼?一棵蒲公英...... 

  車子倒了,沒人再扶起。夜晚來了,天空一步星棋,人生就如星空。一片烏雲來了。快走!人們自覺地避雨。大雨傾盆,像潑,像倒。拿開花盆,看到它憔悴的身影。無聊極了。打開影碟機,他遲鈍在那裡,不知看什麼。火影忍者的主角們的身影,都拂在家裡。大風作響,恐懼和黑暗籠罩着全村。瀰漫著說不出的味。想哭。想笑。又不知為什麼。總想幹些什麼。 

  雨停了,蒲公英哭了。是誰依然伴隨?轟洗衣機壞了,生命停止了。但總有顆心放不下,化為永恆的光芒。是誰?等待着,偎縮在牆角?我!

您正在瀏覽: 牆角下的蒲公英----風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牆角下的蒲公英----風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