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傻大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傻大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個傻胖傻胖的人,話很多,他特別風趣,還很狡猾,而且愛起外號。我和他可是一對大冤家,今天吵,明天和好,三天一鬧,隔天再和。我們是一對永遠吵不停的大冤家。

  那天上課,我超了那條三八線,只聽同桌“傻大胖”說:“哎!傻帽,超線了。”看他眼睛毒辣辣的瞪着,我連忙說:“對不起。”一會兒,他也超了三八線,我也眼睛一瞪對他說:“傻大胖,超線了。”同桌“傻大胖”卻笑嘻嘻地說:“大姐,你看你的嘴多麼小巧玲瓏,你的眼睛多麼明亮,你的臉一點皺紋都沒有,如果你生氣就會長皺紋哦!”我想想也是,如果和這小人斤斤計較長皺紋,就太不應當了,一會兒,我又超那條三八線,同桌“傻大胖”厲聲叫道:“哎!超線了。”我也想他上次對我說的,我對他說:“大哥,你看你的嘴多麼漂亮,你的眼睛多麼明亮,你的臉一點皺紋也沒有,如果生氣了就長皺紋,那就不帥了。”他說:“誰說生氣就長皺紋,我天生就帥,長皺紋了也不怕。”你們說他是不是很風趣狡猾?

  還有一次上課,校長來找老師,這不張老師一出去,他就唱了起來:“誰在看望,老師的去向,是不是我能放聲歌唱”身為一班之長的我,對他說:“別唱了,安靜。”他可不管這一套,舉起拳頭往我身上一落,啊!我正要還手時,想了想:“身為一班之長的我,不能帶頭打人呀。可誰知這個“傻大個”向旁邊的同學炫耀起來:“瞧,我敢打她,她不還手!”我火冒三丈,一拳頭打了下去,這時他又要還手,可張老師來了,我倆的大戰總算結束了。

  “超線了”呀!他又來了,救命!

  河北秦皇島昌黎縣劉台小學六年級:陳雯雯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傻大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傻大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