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大耳和小兔跳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大耳和小兔跳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大耳和小兔跳跳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一起進食、一起嬉戲,可是有一天,這對好朋友卻吵架了,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一個陽光明眉的早晨,突然從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是誰呀?”大耳問。“是我呀,大耳,”“是爸爸,”大耳叫了起來。大耳的爸爸和大耳和跳跳說:“我從國外帶來了一台電腦,專門讓你們和我聊天,”“耶,太好了。” 

  可是大耳和跳跳卻爭着要玩遊戲,大耳的爸爸看見了說:“我買來電腦是讓你們和我聊天和查資料而不是讓你們玩遊戲。這台電腦我帶走了。”說完便把電腦帶走了。 

  大耳對跳跳說:“都是因為你過分的玩,才被我爸把電腦帶走的。”跳跳說:“你也玩了很長時間,憑什麼說我呢?”“反正都是因為你,”“我再也不理你了。”說完便走了。 

  過了幾天,跳跳實在忍不住,就來到大耳家門口。大耳的爸爸正好回來了,大耳爸爸問大耳說:“這幾天怎麼跳跳來?”“都是因為他自己做錯了事,我把他趕走了。”“什麼事啊?”大耳的爸爸問。大耳說:“跳跳自己玩的時間很長還來說我。”“原來是這樣,你自己玩的時間比跳跳長,為什麼還去說跳跳呢?”“我知到錯了,我現在就去向跳跳道歉。”“快去吧。” 

  大耳來到了糖果店,買了跳跳最喜歡的玫瑰糖,話都還沒說完便將五元錢放在櫃檯上。買完糖果后大耳匆忙的跑到了跳跳家,可是糖果還在糖果店裡。大耳傷心的哭了起來,跳跳看見大耳在哭便問他:“你為什麼哭呢?”大耳說:“我把送你的玫瑰糖給忘在了店裡。”跳跳笑着說:“只要你有心就足夠了。”大耳說:“那到我家去玩吧。”說完便一起來到了大耳家,大耳的爸爸說:“你們只要一天只晚一個小時的電腦我就帶回來,怎麼樣?”“好。” 

  從此以後,大耳和跳跳再也不分離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大耳和小兔跳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大耳和小兔跳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