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隻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隻小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間小屋裡,住着豬媽媽和四隻小豬。在小屋的不遠處,住着一隻大灰狼。

  一天,豬媽媽叫四隻小豬上山砍柴。豬媽媽又叮囑它們說:“孩子們,你們一定要小心啊!山頂上有一隻大灰狼,它總想吃我們。”小豬們說:“好的,媽媽。我們一定會小心。”說完,小豬們就出發了。

  大灰狼看到小豬們往山上走,就自作聰明地想:這四隻小豬,肯定要往山上去,去我先偷偷地跟着它們,到了山上在把它們吃掉。

  哈哈,我真聰明。今天能吃到一頓美美的紅燒豬肉了。

  於是,它就悄悄地跟在這四隻小豬的後面。豬老大發現大灰狼跟在它們的後面,就告訴了其它小豬,豬老三想了一個辦法:先到山上去,趁大灰狼不注意,迅速爬到樹上,躲起來。然後大哥拿棍子把大灰狼打到河裡去,大灰狼就會淹死。大家按豬老三的話做,果然,大灰狼因為支撐不住,沉到河裡淹死了。

  從此豬媽媽和四隻小豬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坪地第一小學四年級:葛昕沂

您正在瀏覽: 四隻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