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隻小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隻小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隻小豬

  很久很久以前,在美麗的大草原中有一片綠色的森林,裡面的動物過着快樂而幸福的生活。其中有四隻跟在豬媽媽背後的小豬特別惹人喜愛,分別叫寶寶、貝貝、歡歡、喜喜。

  一天,豬媽媽對四隻小豬說:“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獨自去外面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四隻小豬很興奮,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后,一致同意在一塊依山傍水的空地上建造一座對外開放的花園,

  大家開始行動了,四隻小豬分工明確,以互協調合作,一天、二天,一月、二月,一年、二年……,經過三年零兩個月的努力,花園終於大功告成。花園裡面有亭台樓閣,有小橋流水,有滑梯、鞦韆等各種遊樂設施,還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如有玫瑰花、水仙花、月季花等,有桃樹、李樹、桔樹等等,整個花園可謂鳥語花香,引來許多動物前來觀賞遊玩,一派熱鬧的景象。

  有一天,小猴歐歐也來遊玩,他將吃過的香蕉皮隨地亂扔,並邊走邊摘花,所到之處枝折花落。其他小動物也跟着歐歐的模樣亂扔垃圾。幾天後,美麗的花園變成了“垃圾場”,四隻小豬看到后心疼不已。

  寶寶首先提議:“我們來重新整理花園吧!”貝貝愛乾淨,立即拿起掃帚清理垃圾;歡歡愛美麗,馬上從集市上買來花草進行補種;喜喜最能幹,在花苗四周圍起了欄杆。大家又齊心協力地幹了起來,其他動物也過來幫忙。

  幾天過去了,美麗整潔的花園又呈現在動物們面前。同時花園裡多了兩塊牌子,上面分別寫着:“請不要亂扔垃圾”、“請不要伸手摘花”。

您正在瀏覽: 四隻小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隻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