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倒霉”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倒霉”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年寒假,我在老家。有一天,是雪后初晴,天特冷,我和爸爸武裝整齊地在路上跑着玩,發現路邊草叢中有一隻小狗,凍得全身像篩糠一樣,可憐兮兮的望着我。我不由得蹲下身子,把它暖在懷裡抱回了家。

  我給它弄吃的,用柴草生了火,小狗緩過勁兒來,舔舔我的手,搖着尾巴圍着我轉來轉去。晚上,我在床頭給它弄了個窩兒,讓它睡下。

  半夜,爸爸說,啥東西,這麼臭。媽媽也給臭醒了,對爸爸大叫,是不是你放屁哪。爸爸說,不是。為了證明自己,他披衣下床查看,原來是小狗在角落又拉又尿。媽媽把我踹醒,陳思齊,你乾的好事。碰上這倒霉的事,我也不敢頂嘴,只好說,那我白天掃。爸爸先用草灰蓋住。

  早上起來,我不敢怠慢,忙拿掃把給小狗掃屎,真是熏死人哪。可是見小狗高興的圍着我轉,我也不好發作。

  吃完早飯,我在火堆旁做作業,小狗偎在邊上,過一會兒蹭蹭我的腳,我的鉛筆掉地上了,它用嘴給叼過來,有火從火盆掉出來,它汪汪叫。爸媽不高興他,它就不朝他們身邊去。

  小狗越來越可愛,雖然它有時會撕破我的作業本,把爸爸的襪子叼得找不着,咬着媽媽的鞋子玩兒,但我們慢慢接受了它,愛上了它。

  我想,其實,小狗也是有感情的,只有我們愛它,它才會活下來,也才會愛上我們,撿到它真是我的幸運。

  四年級:2502804943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倒霉”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倒霉”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