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一個生命之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一個生命之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雨,滋潤萬物,它的到來預示人們春的到來。

  春天,鳥語花香,桃紅柳綠。如果說一年四季是人的一生,那麼,春天一定是我們最有活力,最青春的一段時間,充滿活力之餘又不失魅力。古今中外,有多少個詩家詞人為春天讚歎,為春天陶醉,為春天譜寫了一首又一首流芳百世的詩詞。

  一句“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最讓我難忘,其中的道理也不用多做解釋。多麼擁有號召力的詩句。窗外,春光明媚;窗內,應墨香四溢。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珍惜這個春天呢?好好學習,爭當四好少年,是我們每個人的理想,目標。有了目標又何嘗不去向它靠攏呢?

  人的一生有多少年?又有多少個春天,能經歷多少場春雨,當一個個春的腳印遠去的時候,是否深深嘆息,後悔沒有好好珍惜呢?可是後悔又有什麼用處呢?還不如把握住現在,把握春天,把握住自己的一生。只有好好努力,我們的人生才能像春光一樣燦爛!

  感謝春天,也感謝春雨,因為你使我們心中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一個生命之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一個生命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