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園消失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園消失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小河邊建了一座工廠,小魚貝貝聽說后,以為有更多人陪她玩、給她餵食,可高興了。

  可是好景不長,工廠運行了五天後,大量的排除煙霧和垃圾,清澈小河變得又臟又臭,小魚也生病了。正巧,小燕子飛來,看見原來清澈見底的小河,如今髒兮兮的,還散發著惡臭,變關心地對小魚妹妹說:“小魚妹妹,你看,這河已經髒的不成樣了,你趕快搬家吧,要不,你連命也保不住了。”可小魚卻說:“我想則一定是人們給我們的禮物,可能不知道我們喜歡什麼就是的的了,沒關係的。”先燕子聽后,嘆了口氣,無奈的飛走了。

  一個月、兩個月……整整六個月!工廠每天都會不斷地排除煙霧、垃圾,許多小魚都死了。小燕子看到這一幕幕慘景再次提醒小魚,這次小魚已經奄奄一息了,可仍然重複那句話:“這一定……一定是人們送……我們的禮物……”話音未落,小魚就一命嗚呼了。臨死前,她的眼神中充滿希望與惋惜,小燕子傷心地慢慢飛走了……太陽公公看了,不禁流下了濃黑的眼淚,他不斷地嘆氣,不一會兒,這黑魚雨便腐蝕了這片曾經歡樂連綿的茫茫大地。

  又過了好久好久,工廠還在運行,喝水依然那麼臟、亂、臭,樹木花草都快死光了。從此,樹林里只剩下動物們的無助的哭聲與死亡……

  四年級:耳朵養小魚

您正在瀏覽: 家園消失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園消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