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嘿!艾兒,你今天是怎麼了!怎麼老是發獃呀?平時的你可不是這樣的喲!”可可用力的拍了一下艾兒的肩膀,關切地問道。“沒、沒什麼。”艾兒被可可嚇得打了個寒顫,一下子回過神來,急忙回答道。可可看到艾兒被嚇成這樣,眼珠子一轉,悄聲說道:“哦~原來是害了相思病呀!說,那個男生是誰?”艾兒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沒、沒有呀,別瞎猜。”可可一看艾兒這副模樣,知道十有八九是了,於是繼續逼供:“說呀,到底是誰?”“我...我也不知道。”艾兒知道瞞不過可可了,只好老實招供。“那麼,別人也不知道你是誰咯?”可可失望地說。“嗯。”艾兒說完,又開始發獃了。“唉,真是無藥可救了。”可可搖搖頭,走開了。 

  下午,放學了。可可開始了她的計劃:她派晶去陪艾兒回家,告訴艾兒自己有事,不能陪她回家了。然後帶着兩三個女同學到附近花店一間一間地詢問。“討厭,今天早上望了問送花員是哪間花店了。下次做事要動動腦筋才行。”她帶着女生們不厭其煩的尋找着,終於找到了。可可一進花店,就客氣地對店老闆說:“老闆,我想問問,是不是有一個男生在你這裡買了薰衣草,並叫你把薰衣草送到三中去呀?”那老闆很直接地說:“是有一個長得挺酷的男生,”老闆回憶着,“那個男生好象叫..”“叫什麼?”可可和女生們異口同聲地問。“別急嘛,讓我想想。恩...哦,對了,叫王偉軒。三中高一(2)班的王偉軒。”老闆肯定地說。“王—偉—軒?!”女孩們一起叫起來。“他可是校草耶!”“還瞧不起追求她的女生呢!”“這麼高傲,怎麼可能...”女生們一邊議論,一邊走出了花店。 

  再說說艾兒,她和晶來到今天早上碰見那個男生的轉角處,不知不覺停下了腳步。“我就是在這兒遇到他的…”她喃喃自語。晶疑惑地問:“你說什麼呀?”突然,一陣說笑聲從轉角處的另一邊傳過來。“是他?”艾兒詫異的想。果然,幾個男生從轉角處走了過來。艾兒一眼就認出了他。他也認出了艾兒,就熱情地向艾兒打招呼:“嗨!今天早上真對不起。噢,忘了做自我介紹,我叫林宇皓,是一中高三(2)班的學生,希望你能做我的朋友。”那個自稱林宇皓的男生友好的伸出手。“很…很高興認識你。”艾兒很不自然的伸出了手。還沒等艾兒自我介紹,晶搶先說:“她叫許艾兒,是三中高中部一年級(6)班的學生。他的追求者一大堆…… ”“晶!”艾兒連忙制止晶。晶識好歹地閉了嘴。“對不起!我的朋友是這樣的,請別見怪。”艾兒見林宇皓的臉色不太對,連忙打圓場說。林宇皓的臉色一開始有點不悅,但很快恢復平靜:“沒關係。明天你也從這一條路去學校嗎?”“是的。”艾兒友好的笑了笑。“那好,明天見!”林宇皓說完,對艾兒笑了笑,走了。 

  艾兒地臉紅了。“艾兒,看來,她對你有意思哦!”晶調皮的說道。“誰呀?”艾兒裝傻。“林宇皓呀!”晶嘻嘻地笑道。“別瞎說。”艾兒的臉更紅了。“誰瞎說了?你也喜歡他吧?”晶說。“哪有?討厭!”艾兒不好意思地地下了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