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寬容的偉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偉大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當你被別人傷害,你是在自己的傷口上撒一把“記恨”的鹽,還是用自己寬容的“藥水”去慢慢清洗傷口,讓傷口癒合呢?在我小時候,媽媽也給我講了一個關於寬容的故事……

  一位女士不小心摔倒在一家整潔的鋪着豪華地板的商店裡,手裡的奶油蛋糕弄髒了商店的地板,便歉意的向正朝她走來的老闆笑笑,不料老闆卻說:“真對不起,我代表我們的地板向你致歉,它太喜歡吃你手裡的蛋糕了!“於是女士笑了,笑的很燦爛。然後,她轉身到衛生間洗乾淨了手上的污跡,又折回到櫃檯邊,買了比上次更大蛋糕,更多的東西開心的離開了。

  有一次,我正在仔細的描着字貼上的字,突然,妹妹推了我一把,我的鋼筆尖從字帖的這一端滑到了那一端。我轉過,生氣的望着妹妹。忽然,我發現妹妹的眼裡全是懇求我原諒的眼神,甚至是乞求。這時,我猛地想起來媽媽給我講過的故事,我的心軟了,對妹妹說:“我的鋼筆怎麼這麼頑皮,自己跑起來了,力氣還挺大的,把你都嚇到了。”妹妹笑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妹妹再也沒犯同樣的錯誤。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寬容的偉大!

  一個小小的故事,甚至是一句話,也可影響你的一生。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偉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