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寬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寬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寬容是一首讚歌,寬容是人與人交流的最要,它就像一杯濃濃的茶,越品越香;寬容就像一縷陽光,照亮了我們的心田。在一次事中,我明白了如何寬容待人。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在一個熾熱的下午,太陽把大地照得白亮亮的,那光線就是一把利劍插在地上。伴隨着炙熱,一件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

  那天,我在學校做題,這次做題如果能夠打100分的話,就會給組內加分,但是不知道誰碰了我的胳膊,我的本上頓時出現了一道印記,這時,我聽到耳邊有一聲“對不起”,我抬頭一看,是昝立娜,是她把我的大本劃出了印記,是她讓我與100分無緣,我當時十分生氣,讓她給我5元錢做賠償,我當時完全被氣昏了。回到家后,媽媽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問我怎麼了,我把今天發生的事一字不差的給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教育我說:“人應該懂得寬容,對別人的寬容就是對自己寬容。”雖然那天媽媽跟我說了許多,但我只聽進去了一句——“人應該懂得寬容。”那一天,我想了很多。第二天,昝立娜要來給我錢,被我拒絕了,我還向她賠理,我們互相道歉,我們之間的感情更親密了。

  “人應該懂得寬容”這句話伴我長大,這句話將我從淚水中撈出,將我從無法自拔的氣憤中拖出。我們應該懂得寬容,我們一定要寬容,那麼就會有很多知心朋友的。

  六年級:1天才1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寬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