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忻州市長征路小學  四(五)班   劉舒心

   寬容是偉大的,他可以改變人的一生,如果人人都學會了寬容,那世界就會更美好。

   像別人打了你,你不還手,就是寬容了他。愛因斯坦被一個小姑娘踩了一下腳,明明是小姑娘踩了他,可是他卻說了一聲對不起。寬容能讓一個人從問題的根本了解自己,就拿我表妹來說,她天天惹事,一會把瓶子打碎了,一會把花切成了幾塊。可我次次都原諒她,她終於明白了我的意思,再也不惹事了,反而天天做好事,我每天都誇她,表妹說:“還是姐姐好。”揍人家一頓也許能讓她吸取教訓,但是把她從錯誤的深淵救出來更難能可貴,如果懷着一顆同情、寬容的心去教化她,讓她從根本上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相信再頑固不化的人也會被感化的。

   寬容是金,它是用錢買不到的,但是想得到它卻很簡單。只要有一顆寬容的心,你的朋友就會許許多多。

   要學會寬容他人,這是一種美德。

您正在瀏覽: 寬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