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寬容如陽光般燦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如陽光般燦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寬容,如陽光般燦爛。

  寬容如陽光般燦爛,蔚藍的天空容忍了雷電風暴的一時肆虐,才會出現風和日麗;遼闊的大海容納了驚濤駭浪一時的猖獗,才有浩瀚無垠。泰山不辭杯土,方能成其高;江河不擇細流,方能成其大。

  把對手看作朋友,這是更高境界的寬容。光武帝劉秀焚燒了前朝公文中辱罵甚至計劃誅殺他的信件,不計前嫌,化敵為友,終成帝業。林肯對政敵素以寬容着稱,當一些人不滿時,林肯便對他們說:“用寬容接納他們,讓他們成為我的朋友,不也正是消滅敵人的一種方法嗎?”

  寬容使更多的人獲得成功。“饒恕你的敵人七十七個七次。”寬容像陽光一般普照着,可有多少人學會欣賞這種美麗的“陽光”呢?學會寬容的人同時也掌握了一個做真正成功的人的成功要素之一。

  寬容可以融化冰雪??人類心底的冰雪,因為寬容有着一種不可言語表達的溫暖。寬容可以如彩虹般絢麗多彩裝飾人們的心靈天空,它的色彩比彩虹更多,更美……

  唯有寬容,我們才能穿越心靈的隔膜達到一種心的契合。

  唯有寬容,我們才能在對視之中讀懂彼此。

  寬容是如陽光般燦爛的。

  沒有寬容,人將變的危險,少一份無意的傷害,多一份善意的寬容,這個世界才會美麗。

您正在瀏覽: 寬容如陽光般燦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如陽光般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