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有趣事 

  駱貝隆 

  家是一個有溫暖、有關愛、有安全、有快樂的地方,他讓我在這裡開心地成長。 

  一天晚上,我正和媽媽在客廳看電視,突然門打開了,只見爸爸一手推開門,一手舉着個大西瓜,笑嘻嘻地走了進來,對我們說:“今晚上我們吃西瓜!”我一聽大叫一聲:“耶!”“莫慌,我有個條件,”爸爸看我高興的樣子,故意停了一下,說:“我來出動腦筋的題,你們猜,猜對了才能吃。”我和媽媽一聽,便大聲說道:“快點來吧,誰還怕你那一點題啊!”我們立刻精神振奮地準備答題。 

  爸爸先把西瓜洗乾淨,然後切成十幾小塊,用一個大盤子盛着,端到客廳來。爸爸出的第一個題是:“自討苦吃的地方是哪兒?”我和媽媽想了好久,我終於在媽媽之前想出了答案:“是藥店!”我理所當然的得到了一塊西瓜。吃之前我還裝着客氣的樣子說了一句:“那我就不客氣了。”然後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爸爸又出了一個題:“比細菌還小的東西是什麼?這可是個腦筋急轉彎的題喲!”爸爸的話音沒落,媽媽就搶着回答:“是它的孩子!”我和爸爸先都愣了一下,接着我們都笑了。媽媽也得到了一塊西瓜。這時爸爸自己也拿起一塊西瓜吃,他邊吃邊說:“開口就要付錢的地方是哪裡?”媽媽停頓了一下,馬上回答:“電話亭!”她又得到了一塊西瓜。接下來媽媽越戰越勇,一連得了好幾塊西瓜,媽媽望着那滿桌的西瓜有點不知所措。一會兒給我一塊,一會兒又給爸爸一塊。我只顧拚命地吃,把肚子都撐得圓圓的了。 

  後來爸爸又給我們講了一個笑話,我們邊吃西瓜邊笑,我把肚子都笑疼了。 

  家裡的趣事真多,吃個西瓜都是那麼好玩。

您正在瀏覽: 家有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