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題目,你可別以為我是一個蟲妖。我只不過是以蟲蟲家族的里的成員來做比喻。不信,請看我的小資料。

  暑假某一天,我還在被窩裡呼呼大睡。媽媽卻來了一個“獅子大吼”,把我從被窩中震了出來。我揉了揉眼睛,快速的氣床。我一看時間。啊,不好,已經10:30了!我以音速犬的速度洗洗就下了樓。

  下了樓,吃過飯後,我就拿起畫筆,勾畫起了我心中的藍圖。我慢慢地畫著,線條均勻。綠樹濃蔭、青青的草地、清澈見底的溪水、湛藍的天、像棉花糖一樣的白雲,還有一群調皮的孩子在溪水邊嬉戲。我的心彷彿也飛到了畫中,跟小朋友們一起踩着冰涼的溪水。嘻嘻,真好玩!老媽又在開始嘮叨我不務正業了。我匆匆收起沒有完成的“大作”,開始看書了。

  過了上午,我就可以玩電腦了。我先東看看,西瞄瞄,確保沒人以後我開動了。我悠閑地打開QQ,和同學們聊起來了暑假中的趣事。大家你說我笑,可開心了。可過了沒多久,就沒人理我了,玩玩小遊戲吧!

  瞧!我是個三條蟲的“結合體”。其中的兩條蟲讓我常被媽媽嘮叨。唉!各位同學,可不能像我這三條蟲的結合體一樣啊!

 三年級:忍者無敵520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