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啃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啃書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談起書,我的話就像關不掉的水龍頭,“嘩嘩”地“流出來”。

  記得暑假的時候,我去青陽上英語課,我順便帶了一本心愛的書去消遣下課十分鐘。哈,apple歌響起來了,原來是下課了,我拿出心愛的書,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突然,我想去方便一下,把書也帶走了,一路看下去,到了樓梯口,我還不知道,像走平路一樣,邁出右腿,“啪”的一聲,我摔在樓梯上,引來同學的鬨笑聲,笑聲中還藏着一絲嘲笑。我卻像個機器人一樣,面無表情的站了起來,好像摔倒的不是自己,而是別人,腳上流着血,也是流別人的血。我若無其事地拍拍身上的塵土,接着看書。過了五分鐘,我才走到衛生間。沒想到,從衛生間里出來后,我又遇上了麻煩。

  我一邊邁着僵硬的步伐走向教室,一邊眼睛盯着書,走着走着,腳不由自主的走向牆壁,要不是同學上“戰場”阻止了這場可怕的“戰爭”把我救回來,恐怕我的腦袋將“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嘍!即使這樣,我眼睛依然盯着書,嘴上說了句“謝謝”就忙着“啃”書了,救我的同學嘆着氣:“這條書蟲真是沒救了!”

  雖然當一條“啃”書蟲,給我帶來不少麻煩,但我樂不疲此!

  一本好書,既給我帶來了快樂,也讓我嘗到苦的滋味,真是苦中有甜,樂在其中!

  福建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蔡梓涵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啃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啃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