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寶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寶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個“小寶貝”,她長着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塌鼻子,一副“金嗓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在學校,她可是班長哦!因為她的“凶”,被同學戲謔地稱為“母老虎”。她只要聽到別人這樣叫她,就要“大開殺戒”。小寶貝平時跟同學相處很融洽,經常扮演逗樂的角色,因此她也被一個同學稱為“開心果”,不過偶爾也有些小矛盾便回“自相殘殺”。 

  不過你也別小看小寶貝哦!她可是學校積極的“文藝分子”。每次活動都少不了她,她還當過“節目主持人”、“升旗儀式主持人”呢!怪不得班上的“學習分子”也佩服地五底投地。 

  在家裡,她可是“大總統”(掌管家裡一切事情的官),老爸老媽也只好當上“外務部長”和“內務部長”。可她也是家裡的“知識分子”,她說的話頭頭是道!只要她在,家裡便多了許多歡聲笑語! 

  朋友們,你們知道這個“小寶貝”是誰嗎?對!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家有寶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