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淘氣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淘氣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剃着一個西瓜頭,圓圓的臉龐上嵌着一對虎里虎氣的眼睛,看上去是那麼的神氣;眼睛骨碌骨碌的轉着,是那麼的機靈;一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嘴兩側露出兩個小酒窩,是那麼的可愛,走起路來踉踉蹌蹌的,可滑稽了,他是誰?他就是我的弟弟—孫國棟,別看他只有3歲,但他可狡猾了,不信?我說件事你聽聽。 

  那天,我一進家門就感覺家裡來了不速之客——弟弟,因為我的玩具箱里的東西多飛到了客廳,其中包括我最喜愛的陀螺,我知道我的玩具一到了這個淘氣包手裡那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啊,我馬上去拿陀螺的同時,弟弟屁顛屁顛的走了過來,搶這個陀螺,我知道硬搶我敵不過他,就說我跟你玩找陀螺遊戲吧,弟弟拍手稱好。 

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順勢把陀螺藏在了我附近的紙下,開始的時候他示意要我張開雙手,我想“小笨蛋,我拿在手裡還能算是藏東西嘛”。於是我聳聳肩說:“沒有”,他接着仔細的搜查了我身上所有的袋,還是沒有;他又讓我站起身來翻了我的座位,可還是一無所獲,只見他皺着眉頭,肉嘟嘟的小嘴擠在了一起,一臉的迷茫,站在那裡發起呆來。我是拍手大笑,正當我得意時,突然小弟弟眼睛一亮,似乎想到了什麼,接着指着我,用他讓人似懂非懂的普通話說:“那裡!那裡!。”不會吧,我下意識的看了一下我藏的地方,沒有啊,沒有露出來啊,這時狡猾的弟弟就跑過來,照着我的視線翻開了紙,找到了陀螺,只見他拿着陀螺又是跳又是拍手,不亦樂乎,嘴裡還伊呀呀的說著“找到了!找到了。” 

  瞧,這就是我“淘氣、狡猾、可愛”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家有“淘氣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