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學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學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作為學生,最讓人頭疼的事情大概就是學習。我們想要讓我們的童年多一些玩耍,多一些快樂。然而有一天,我卻改變了我的想法。

  每天做作業的時候總是疲於應付,尤其是背誦課文活詩詞。厭倦學習,所以成績也不是很好。對於我這種態度,父親沒有過責罰,卻一直在鼓勵,只要比上次有進步就會誇獎。

  父親最看重的就是我的學習。為了提高我的成績,不僅親自教我學習,還陪我一起學習、做作業。父親見我總是死記硬背,效率卻不高,父親給我提出一個特殊的記憶方法。而讓人驚喜的是這種方法果然有效,不僅時間減少了一半,而且記得更牢。從此,我發現原來學習是這麼簡單,學習也不再應付,而是認認真真的學,為了能多玩一會。

  堅持了一學期,成績竟然上升的神速,竟然在中游排到了班級前五。從此,我的學習不再由父親督導。每天都是自覺的學習,而且還要多學一會,為了能取到更好的成績,當然也是為了得到更多的誇獎。

  也許學習就是這麼簡單,只要對學習有樂趣,有一種適合自己的學習的方法,那麼就會愛上學習。

  隨着我們慢慢長大,也許你就會發現;也許這也是一種充足的生活,一個完美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愛上學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