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的故事(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故事(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的故事(7) 

  上集說小鳥在國王的手掌中,不知道小鳥有沒有出國王的手中? 

  魔法的小鳥悄悄的把自己變成一粒米,國王發現手中的的小鳥不見了,叫人去四周看看,這事國王的手中只有一粒米國王以為是小鳥的魔法的東西,自己一把官兵們一變,結果官兵們的成了一隻只動物了。有鴨子,小鳥,青蛙,還有一隻老鼠。國王看了大笑着,又把那些動物變回了官兵,官兵們說:“國王的米真好,那我們的戰爭就很容易了,不用我們去打了”國王哈哈大笑, 

  官兵們走了,那一粒米被放在盒子里,魔法的小鳥被關在盒子了,它沒有出來只是在盒子里,盒子了真舒服啊!自己想一輩子在盒子里,可是國王有用我,這隻可憐的小鳥了,這裡,沒人可以管它,以後,不要叫我有魔法的小鳥,叫我大豬頭了,在皇宮有吃有喝的, 

  國王這裡很好,可是它忘不了國王是殺了它以前的救了自己的老人,它想報仇現在沒機會了,自己對不起他們老人,他們救了我犧牲了自己的生命,魔法的小鳥開始有一種無法反抗的力量,小鳥的魔法現在可以用許多次,小鳥沒想到魔法也要有力量。這種力量是有魔法的人和動物才會有的,小鳥魔法滿了,大力一叫盒子在短暫的時間爆炸,國王的官兵和手下看見都嚇了一跳,魔法的小鳥一下只飛了五十多米去了,官兵們都告訴了國王,國王請了許多的射箭的一萬的只箭飛向魔法的小鳥的小鳥的後面。 

  小鳥是否飛出了箭,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故事(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故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