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巧板拼出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巧板拼出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A隊拼成了一大堆豆子,攻打B隊,B隊拼成一隻鳥,鳥吃豆子,A隊拼成了一條蛇,蛇吃鳥,B隊變成了一條鱷魚,鱷魚能趕走蛇,A隊又變成了一隻禿鷹,禿鷹能嚇走鱷魚…… 

  大家一會兒變這個,一會兒變那個,從晚上一直打到凌晨。 

這時,桌子發話了:“我有一個好方法,能說明你們誰比較厲害。” 

 “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 

 “你們誰能變成一個大正方形,就說明誰厲害。”桌子不緊不慢地說道。 

 “太好了!我們一定勝!”大家又一次異口同聲! 

  開始拼了,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拼成了一個長方形,(大正方形的一半)就沒有材料了,誰也沒有拼成。 

  桌子笑眯眯地說:“怎麼樣?其實你們是互不相缺的,一個也不能少!” 

  大家聽了桌子的話,都很慚愧,大家一起拼成了一個正方形,又刷拉一下拼成了六個大字: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七巧板拼出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巧板拼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