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塑料袋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塑料袋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大地被雪包裹着,雪花在空中飛舞着,往常熱熱鬧鬧的街道變的荒蕪無人煙。 

  只見一個瘦瘦的小姑娘,坐在一家水果店門口,我被風吹進了這家店。這家店主就是那個穿着破爛,金黃的頭髮,用紅色的皮筋扎着兩個小麻辮,年紀只有十來歲的姑娘。你看她土色的臉,瘦得真叫人擔心。店主把我拾起,用水洗乾淨,把我放在了一堆朔料袋裡。 

  她坐在那迎接客人,這麼冷的天,她已經在這坐了三個鐘頭了。這時一個身穿黃色夾襖的女孩走進來,她手裡還牽了兩隻羊毛犬,女孩在水果店逛來逛去挑了十幾個蘋果、一盒櫻桃和一紮香蕉。付完了帳,這時女孩把目光轉向了我。把我拿了起來,對芳兒說:“這袋子真漂亮,能幫我買的水果裝進去嗎?”姑娘勉強地笑了笑說:“當然!”裝好后,女孩提着我離開了水果店。 

  走啊走,不知怎的,我伸起懶腰來,可能是昨天沒睡好,打個噸也沒關係的。噼里啪啦!啊,嚇了我一跳,我被吵醒了,睜開眼睛。原來是路上易拉罐的響聲。哇噻!我簡直不感相信自己的眼睛。映入眼帘是一棟豪華的住宅,進去后。天花板上的一盞的帶了許多金光閃閃寶石的天燈,正閃閃發亮。這裡大概是客廳吧,地上鋪了兩張花色的大毛毯,大毛毯上要四個寵物窩,還有一隻狐狸犬和一隻娃娃狗正在打吨呢!小女孩把兩隻羊毛犬的鏈子放下了,兩隻小狗乖乖跑到自己的窩裡趴着。 

  女孩把我打開,把水果拿了出來,把櫻桃餵給了小狗吃。過了,不久后。女孩把我放在一個抽屜里,就回房了,小狗也都睡了。我做在桌子上,“嘿!她是新來的嗎?”在我身後傳來了一人說話的聲音。我轉過身來,原來這抽屜裡面全都是朔料袋啊!“喂!在問你呢?你是水果袋吧!”一個麵包包裝袋指着對我說“恩!”我點了點頭,又問道“你們怎麼在這啊?一般把我們扔掉的啊!”“你還算幸運的啦,這女孩可是不是一般的女孩,她專門收集一些包裝袋的呢,要不然早就被扔到那其臭無比的垃圾捅里呢!”一個餅乾袋說道。“咳!女孩是為參加這屆的收藏比賽。你進來正好是5000張了”一個老舊的煙袋說著摸摸自己那拖到地的鬍子說。“大賽過三天就是了” 

  不知不覺到了早晨,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終於到了大賽那天,女孩拿來了兩個大箱子,把我們裝在了裡面。門口,女孩還帶上了她家四隻小狗。 

  到了比賽市區,許多人把自己多年收集的東西展現了出來,小女孩也不例外。有的收集各式各樣的信用卡、有的收集郵票、有的還收集了筆。到小女孩展現時,她那幾隻不聽話的小狗踢翻了。 

  包裝紙飛來飛去,風一吹,大家都飄到不同的地方去了。唯我飛到了一個朔料袋工廠,一個老婆婆,把我拾起,賣給工廠后。第二天,我變成了嶄新的水果朔料袋,又見到了那位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一個塑料袋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塑料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