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白顏色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白顏色的故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白顏色的故事 

  在大雪紛飛的季節,一陣寒意飄進外婆的家,此時,冬姑娘用自己龐大的,純白色的雪衣,復蓋了江河大地……放眼望去,就連有“四季常春樹”號稱的松樹,也變成了“白衣天使”,其它的樹己全部變成了穿着厚厚白大襖的“小公主”!一座座房子也變成了一個更比一個漂亮的,潔白無瑕、頂天立地的白衣戰士了。 

  “思頤呀,來打雪仗吧”!一個響亮的聲音回蕩在寧靜的村子里和潔白的曠野。“哈哈,打雪仗吧”!我笑着飛了出去…… 

  我喜出望外向外婆家的後院轉彎抹角地走過去……,一個白色的雪球向我“飛”了過來,我心明眼亮,一手抓住了雪球,但由於用力過猛,雪球一下子被我那雙靈敏的手抓碎了一大半,正在我得意的時候,又一個雪球“飛”了過來,我顧不了那麼多,忙將手裡的碎雪向雪球飛來方向有力的丟過去。可是,“飛”過來的第二個雪球將我擊中了,“哎喲”!我故意大叫一聲,原想把對方引出來,想不到對方他也大叫一聲“哎喲”!,我隨着聲音和擊雪的方向望去,只見被我擊中的,正是和我玩雪仗的爸爸,於是我迅速衝上雪地,抓起一把大雪,做成雪球向爸爸發起了全力進攻,在我的全力打擊下,爸爸躲在我舅舅的車后,抱着腦袋。他的頭髮,眼鏡,臉上被我幫他戴上一頂白顏色帽子。“哈哈哈……”我捧腹大笑,此時,我已樂開了懷。 

  潔白的雪花,不斷的飄揚;我的歡騰、我的喜悅、我的興奮和得意,隨着飄揚的雪花而飄飄洒洒,飛向遠方……天地寬闊,純凈美麗的“雪”世界讓我難以忘懷!是的,我喜歡白色,我喜歡外婆的家園,我更喜歡這美麗的世界! 

  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白色的春節,這年的白色像一隻小帆船,永遠飄蕩在我的心海之中。使我快樂、讓我開心……! 

  廣州天河區體育小學 

  三年(四)班陳思頤 

  指導老師:董群英

您正在瀏覽: 一個白顏色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白顏色的故事 暫無評論